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心情..

现在的心情...
平平淡淡..
为什么呢..
就是..
跟他分了13天..
赫赫..
虽然刚分时..
心情不是很好..
有时会过于的想念
但..
想念了..
只会伤到自己...
即使扬没说...
我自己也知道..
不过..
我不会想念他太久..
毕竟
我说了..
要离开他的世界..
但要接受新的感情..
那是几时的事..
我不知道...

我认识了他的开哥...
也在跟他(扬)信息..
也有出来玩..
恩恩...
感觉不错...
蛮开心的...
现在..
我有时还是会想到汉
但没有太过于的想念...

啊~~
真的..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真的太久没blog了..

扬...
如你所愿
我写了...
哈哈哈...
等待...
我知道什么感觉...
毕竟我等过....

好了...
真的不知道...
要写什么了....
要写时我还会再来...
哈哈哈

1 則留言:

  1. 想念有时真的会伤到自己~
    但人总不能说不想就不想的~
    毕竟你对他的感情满深的~
    所以有时会不得已的想起他的~
    我试过这种感觉~

    希望你能常常写blog~
    blog可以把人的心情释放出来的~
    不一定要写像日记一样~

    祝你能早日脱离苦海,
    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