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最近的anice

22天了...
分开22天了...
这几天
都有跟他信息...
但不是很多封...
我们聊的话题(如下)
汉:在做么哦
梅:发呆
汉:想谁哦
梅:你咯
汉:我?你还是一样傻,想我们以前什么时候的事哦?
梅:很多
汉:咳,对不起
梅:不用拉...想念是难免的
................
.............
........
.....
...
..
.
等等...
后面的忘了...
哈哈 ..

想念
我看...
我没什么在想了...
虽然
手的疤痕
还是有淡淡的痕迹
但..
我时不时在看..
都那么久了...
为什么还没消失
因为太深了吗??
我不知道..
我没时间想这些事了..
还有二十多天
就要考试 了...
怎么办...
我还是不会
接下来的几天都有测验...
要命哦...

给等待的人
我不知道几时才会接受感情事
毕竟这次的感情很伤
即使离开了..
也不会太快接触感情事
^^
还有...
跟家人的关系...
你要靠自己改变...
不要说什么要和好是很难的...
以前的事..
我不是很清楚...
但..
过去就是过去了...
没必要再记得..
你不是说你有轻微的失忆吗?
为什么你不把这些不开心的事忘记呢?
家人始终是家人...
有事就坐下来慢慢谈...
知道吗??

好了
今天不知道做么会有想写blog的心情....
就写到这吧...

1 則留言:

  1. 我跟我家人的关系不能和好,
    是我本身的问题~
    没错我有轻微失忆~
    但那件事很深刻~
    那件事是我的错~
    但也令我发觉到原来我家人是将的~
    所以那次起~
    以前他们心目中的乖乖仔,
    变成了脾气对他们越来越坏的孩子~

    最后的事~
    我等了两星期了~
    我知道可能还要等很久~
    但是经过前几天和昨晚的事~
    我也很确定的跟你说~
    这次的你已深深的居住在我心~
    就算过程再苦,我也愿意等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