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分别。。

090909
十年才会出现的日期。。
也是我跟鬼。。
第一次以情侣身份在约会。。
很开心的一天^0^。。

嗯嗯。。
第一次跟鬼去看戏。。
是以朋友身份。。
今天。。
第二次跟他去看戏。。
身分有改变了。。
我们成为男女朋友了。。
赫赫。。
差别好大哦。。

不过我觉得怪怪的就是。。
跟豪一起走街

跟鬼一起走街。。
那个感觉有点不一样。。
每次跟豪走街。。
我都不会很开心。。
每次都是臭臭的脸。。
对着豪。。
可能一些原因的关系吧
反而。。
跟鬼走街。。
我都会很开心。。
他都会让我有开心的心情跟他走街。。
在一起的时间都不会很无聊。。
看戏也是。。
明明在看电影的。。
但。。
他跟宏还有祥。。
都在我耳边@#$@%$%的
虽然有说他们。。
但也是假生气的说
我还去打前面的椅子勒。。
手很痛咯。。
haizzz...
没办法啦。。
那个戏真的很无聊。。
本来要睡觉的
但戏都要结束了。。
没有的睡。。
只好躺在鬼的肩上。。(几爽下的)
接下来。。
就跟朋友走来走去。。
找朋友咯。。
我跟鬼还有去投篮了。。
投得好累哦。。

要回家时。。
真的好舍不得哦。。
又没有一起拍照哦。。

今天真的真的好开心哦。。
哈哈。。

泠落
090909 9.35pm

12 則留言:

  1. 宝贝啊
    不是百年出一次吗?
    哪里是十年哦
    ^^
    不过今天090909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天
    也是我和你在一起第一次拍拖的日子
    今天真的很开心哦
    哈哈


    上次真的是以朋友的身份去看戏
    但是已经看到很开心了
    因为
    那是笑戏嘛
    ^^
    当天跟你出来
    你很幽默下咯
    不是很爱说话的
    哈哈
    到了今天
    我们第二次去看戏
    哈哈
    身份不同了耶
    我们成为男女朋友了
    泠落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让我无忧无愁的你
    让我天天都以开心的心情去过每一天
    ^^

    你说你和豪走街和我不同哦
    静静的哦
    静静不是很好咯
    还是像我这种酱会搞笑酱爱说话还有像个开心果的人比较好
    宝贝你跟我在一起多了就会感觉不同的啦
    ^^

    但是看电影太多话会给人家"吊"的哦
    哈哈
    所以下次我会没那么多话了
    不然宝贝再打多几下我就心痛咯
    会黑青的咯

    不过我想请问下
    你所说的跟豪的一些原因是什么哦
    不想说也没关系的
    但如果是怕别人看到就信息告诉我咯

    ^^我的肩很少人有的靠的咯
    所以
    你算是很幸运的一个咯
    哈哈
    你跟我这种关系
    而且感情酱好
    靠几下没关系的
    而且别人靠的时候跟宝贝你靠的时候感觉很不同咯
    不知道怎样形容
    反正就是蛮爽的啦
    ^^


    投篮的时候
    算是几开心下拉
    但是也蛮累下
    可是也累得值得啊
    ^^


    你要回家的时候
    真的很舍不得咯
    对咯
    都没有拍照留纪念哦
    算了啦
    下次咯
    ^^

    今天我也是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开心咯
    哈哈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2. 我哪里知道哦
    报纸是这样写的咯
    管他几百年几十年哦
    能跟老公一起就可以了。。
    ^^
    赫赫
    那天
    第一次约你出去咯
    当然没有讲多话跟你说啦。。
    讲真的
    不知道我们真的能做男女朋友咯。。
    因为
    当时的你
    心里只有某人。。

    跟你一起真的很开心。。
    虽然有些粗鲁的动作不能做。。

    没法拉
    老公在旁边

    静静是不好啦
    不过
    老公你要习惯咯
    有时我会突然边静静的

    放心
    我不会再打椅子了
    很痛得
    要打
    不是打老公咯
    不过我不知道自己下的了手没有哦

    赫赫
    真幸福
    可以靠着老公的肩。。
    满喜欢靠老公的肩咯。。
    我的肩老公也靠过了。。
    你说
    我的肩只可以给你靠。。
    那你的肩
    也不可以给别人靠咯。。
    知道吗
    赫赫

    haizzz
    投篮
    我习惯用右手投
    所以
    右手特别酸。。

    赫赫
    下次一起拍照咯

    今天911
    虽然我被哥哥骂。。

    我无所谓咯
    毕竟是跟老公一起
    而且
    我也没有后悔啊
    反而开心勒
    又有的靠老公的肩
    可以牵老公的手
    赫赫。。
    所以老公不用道歉的。。

    爱你的老婆
    泠落
    muackzzz

    911 8.48pm

    回覆刪除
  3. wa!!!!!!!|||||||||||||||||||||||||||||
    ||一直老公老公。。||||||||||||||||||||||
    |||都忘了我哦。。没写我的大名上去啊。|||||
    |||||哎呀。没办法的啦。。重色轻友||||||||


    你忘了的朋友

    回覆刪除

  4. 不用管他的啦
    能跟老婆你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咯
    ^^

    嗯嗯
    但是你第一次约我出来我也是很多话说咯
    只是当天说话的方式比较不同而已
    ^^
    说真的我也没想过我们会在一起咯
    老婆你懂我的人咯
    我不会说背叛这个去追另一个的嘛
    就算有喜欢
    然后她向我表白
    我也不会接受她的
    我会直接说我有女友而已
    更何况我现在的老婆酱好
    我哪里回去找别的哦
    ^^

    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现在我的心只有你一个
    所以那些事再提也没用了咯
    她的事都不关我什么事了
    如果是你的事就不同
    ^^

    有哪个真心爱我的跟我在一起不开心的噢
    没有可能会有一个咯
    我酱
    可爱
    酱会搞笑
    还有一个优点
    就是我是一个开心果咯
    哈哈
    没有一个跟我在一起的会不开心的啦
    ^^
    更何况你又是我的宝贝哦
    我酱疼你
    你哪里可能会不开心哦
    ^^
    我不给你做那些粗鲁的动作也是为你好嘛
    虽然有我才旁边
    但是能跟我在一起应该值得吧
    ^^
    是啦
    我会慢慢去习惯的啦
    不过宝贝你也要学习咯
    不要常常静静咯
    不好的咯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多话王的
    ^^
    没有说话
    很闲很不惯的咯
    哈哈

    不打椅子反目标变打我噢
    但如果你打我
    至少老婆你的手不会那么痛咯
    所以还是比你打好
    ^^

    我的肩没有什么人靠过的咯
    不过老公也是蛮喜欢宝贝靠老公的肩的感觉
    ^^
    老公答应你
    不会让别人靠我的肩
    ok
    ^^
    投篮
    手一定会酸的啦
    老公就习惯了啦
    但宝贝勒
    看起来就不是很好咯
    ^^
    如果下次手很酸要说噢
    不习惯就不投咯
    没关系的
    不过跟宝贝一起信息的感觉很不错
    ^^


    下次再一起拍照咯
    ^^

    就是咯
    虽然宝贝跟我出来没有后悔
    对是很开心
    但我很自责下咯
    因为根本就不需要搞到你哥骂你啊
    haiz...
    不过昨天出来是蛮开心下的咯
    ^^

    爱你的老公
    夜鬼
    muackzzz

    回覆刪除
  5. 郑伟宏。。不要说我重色轻友咯。。
    我跟汉一直在这里留言当然会老公老婆的叫拉。。
    你现在才开部落格。。
    我比较喜欢叫你宏咯。。

    没有忘了你的朋友
    泠落

    回覆刪除
  6. 你啊。。
    当然多话啦。。
    不多话就不是多话王了。。
    不然就是那天发生了很大很大的事情。。
    ^^
    我知道啦
    你不是做出背叛这个
    再去追另一个的人。。
    老公不要说到我酱好咯。。
    我觉得我还好而已咯。。

    过去的事的确是不用再提了。。
    赫赫
    我的事当然是你的事啦。。
    不然我有事情的时候。。
    我要找谁哦。。

    跟你在一起是很开心啦。。
    但老公你脸皮厚哦。。
    一直称赞自己的。。
    哈哈
    可爱又搞笑的开心果。。
    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都有办法逗我开心。。
    所以
    我很难有机会不开心了。。
    粗鲁的动作
    我尽量改掉咯。。
    跟你在一起当然值得。。
    做么不值得勒
    你酱好又酱疼我。。
    ^^
    静静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
    做么我有时会突然静静的。。
    haizzz
    跟你说话。。
    我不是自己找事做
    每次都给你炸。。
    我还不如闭嘴勒。。
    哈哈
    开玩笑的拉
    我会多说话的拉。。
    不然老公会很闷。。
    赫赫
    不一定会打你的啦。。
    我哪里舍得打你哦。。

    你说的咯
    不可以给别人靠你的肩咯。。

    投篮
    我当然不好啦
    我又不常投
    而且只用右手的力去投。。
    右手一定会酸的。。
    我就是喜欢跟你一起投篮哦。。
    手酸也无所谓
    ^^
    haizzz。。
    老公不用自责拉。。
    是我没有交代清楚。。
    就跟你还有宏去jj了。。
    反正那天很开心阿。。
    所以
    老公不用放在心里。。
    现在我都没事了
    哥哥回来也没有说我。。
    ^^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7. 哦哦。。
    是的
    叫宏也好拉`
    不然你要叫我什么?/
    就这样
    没话说了。。
    但不会给我评论哦哦。。
    算了拉

    回覆刪除
  8. 我啊
    当然多话咯
    习惯了啦
    不炸人不习惯
    哈哈
    不过我炸人会让大家开心的咯
    哈哈
    有些人会很讨厌被炸的咯
    但被我炸的感觉不一样的啦
    ^^
    我出来的时候我不会让对方知道我不开心的
    除非是真的很不爽之类的才会有那种个表情
    我也要买个面具了
    不开心的时候才能派出用场嘛
    哈哈

    知道就好咯
    当那种人
    人会很不开心的咯
    每天都怕这个怕那个
    没用的啦
    ^^

    在老公的眼中
    你就是这样好啊
    所以不是酱说咯
    ^^

    哇唠
    老婆你是在哪里都要说我脸皮厚得咯
    不要再说了咯
    听了不是很爽的咯
    我说的又不是没道理
    对不对
    ^^

    你不开心的时候
    当你老公的一定有办法逗你开心的嘛
    如果你不开心老公也会不开心的嘛
    所以就要逗到你笑咯
    对不对
    ^^

    有老公在你那里有机会去不开心哦
    不管怎样
    在开心的时候还是不开心的时候我都有办法弄到场面很热闹的嘛
    不然很闲的咯
    哈哈

    那些粗鲁的动作回去改就好咯
    不然看了有时候真的很想说你的咯
    只是不忍心说而已
    ^^

    跟老公在一起会不值得咩
    应该没有一个人会说会的咯
    ^^

    不可以因为给我炸所以就静静嘛
    炸人是要炸的开心
    不是要让另一方的人静静老婆明白了没有哦
    ^^

    哈哈
    不会打我哦
    你自己说咯
    见面的时候你最厉害什么咯
    (就是捏我咯)
    但是对我不会像对别人那样够力啦
    ^^

    是啦
    不会给人家靠的啦
    ^^

    哈哈
    虽然投篮手会酸
    但是跟老婆在一起投球感觉就是不一样的咯
    很喜欢跟老婆一起投球的那个感觉哦
    ^^

    恩恩
    开心就好
    过了就算了咯
    ^^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9. 是拉
    多话是好啦
    不会让人觉得寂寞。。
    但也不用一直炸人吧
    我是你老婆咯
    就不能放过我哦
    不要一直炸我拉
    你不想让人知道你不开心
    但你要跟我说咯
    不要瞒着我。。
    面具哦
    一起买咯
    哈哈
    我也是有用到面具

    好啦
    不说你脸皮厚咯
    说说而已
    不要不爽咯

    谢谢你
    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
    逗我开心。。
    我也没有必要去勉强自己去笑了。。
    我不会让自己酱容易不开心的
    不想看到老公因我而不开心。。

    我粗鲁的话
    老公说说我也不用紧拉。。
    让我记得要改嘛

    知道啦。。
    但你也不要一直炸我嘛
    我觉得我很可怜勒。。

    哈哈
    我只说不打你
    没说不捏你咯
    对老公
    要手下留情
    除非真的是很严重的事情拉
    那我就不手下留情了

    赫赫
    我蛮喜欢跟老公一起投篮的
    以往的我
    都是一个人投的
    现在
    跟老公一起投
    手酸也值得拉。。

    嗯嗯
    开心就好咯
    反正事情淡了
    就会没有事情了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10. 像我这种叫做乐于助人
    让人家不会不开心而且还不寂寞呢
    哈哈

    炸人是我的爱好嘛
    ^^
    但是
    你放心啦
    对你我会手下留情的
    会有分寸的啦
    哈哈

    是啦
    所以就不要买面具了咯
    戴面具不好咯
    让别人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更不好咯
    虽然一起买面具可能有折扣
    但还是不要买好
    ^^


    幸好还会说不说了
    ^^

    不用谢谢啦
    都老夫老妻了(开玩笑的哦)
    逗你笑也是我应该做的啊
    哈哈
    更何况看见你开心
    我也会开心啊
    自己也没损失啊
    ^^
    会这样说就好咯
    所以不要不开心咯
    但是跟我在一起
    很难不开心的啦
    哈哈


    虽然自己说是好
    但是如果自己会想更好咯
    要记得
    你是能改的
    ^^

    是啦
    我会手下留情的啦
    因为我对你事实是有情嘛
    哈哈
    你这样说我会怕怕的咯
    会到及严重的事哦
    等到了再打算啦
    ^^

    是咯
    可以跟一个又会搞笑又好像开心果酱的老公在一起投篮几爽下的咯
    ^^
    一个人投很闲的咯
    但是要看什么时候啦
    ^^
    跟我一起投
    手酸也值得啊
    哈哈
    跟自己心爱的人投球手酸当然值得咯
    ^^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11. 是拉
    乐于助人。。
    会让人开心不寂寞
    是件不错的事情。。
    自己也会开心。。
    赫赫。。

    你的手下留情。。
    对我来说
    已经是可以让我
    有话说不出。。
    无话可说。。
    所以
    老公
    放过我拉
    不要炸我拉。。
    ^^

    我没有说
    不让别人知道我心里的想法。。
    但有些事
    不要给别人知道
    比较好
    当然拉
    我会给老公知道啦。。
    反正
    我什么事都瞒不到你。。
    对不对

    赫赫
    的确
    逗女友笑
    是做男友的应该要做的事。。
    ^^

    虽然
    我说要改

    这几天
    都在做这些事(粗鲁,粗话等)
    所以
    对不起老公
    看来
    真的要下决心了。。
    赫赫。。

    是拉
    跟一个酱会搞笑又是开心果的老公一起投篮。。
    是蛮开心蛮爽下拉。。
    手酸也值得咯。。
    赫赫。。
    下次再一起投吧。。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12. 多话
    让我掩饰了我的不开心
    但是看到他/她们的笑
    我就很开心了
    ^^

    我最近真的手下留情了很多
    也变得不怎么多话了
    对不对
    不会啦
    我会让你有个下台的地方的
    哈哈


    但是我都是有什么事
    我都会找个比较信任的朋友
    跟他说出我的心里话
    这样才不会那么辛苦嘛
    会给我知道就好
    虽然说我很了解你
    但是
    如果有什么事发生
    我不会了解到哪里去的咯
    只会懂你不开心而已
    对吧

    逗女友笑
    都女友开心
    是我一向来都有做的事
    对吧
    跟我在一起
    很难不笑的咯
    ^^

    是啦
    说要改还一直犯
    我都不要出声哦
    不用道歉啦
    都老夫老妻了
    哈哈

    不是看来咯
    是一定要下定决心咯

    哈哈
    说是这样说啦

    会搞笑,还有开心果跟投篮有什么关系
    哈哈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