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幸福

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最幸福的时刻。。
夜鬼。。
之前跟你做朋友。。
蛮开心的。。
虽然我在一段恋情失去了很多东西。。
但。。
你让我找回了第一个东西。。
那就是感觉。。
让我不知不觉喜欢你。。
让我因为你不开心而不开心。。
现在。。
我跟你在一起了。。
算是。。
拥有你了吧。。
在感情里。。
你是第一个最了解我的人。。
跟你一起
让我没压力没恐惧感。。
反而得到了,,
以前没有的快乐。。
不会放弃。。
这段感情的。。
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
即使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会放弃的
因为
我爱你

11 則留言:

  1. 刚刚起来有点模糊~
    但还是写啦~

    跟你当朋友的时候我们真的是无话不谈。。
    哈哈。。
    说真的我们当朋友的时候也蛮开心的咯。。
    跟你当朋友的时候你也让我纾解了很多跟颖的压力。。

    现在跟你在一起咯。。
    跟你在一起。。
    我的另一个感觉也回来了。。
    那就是幸福。。
    之前有些让我有这个感觉。。
    但有很多没有。。
    你是一个让我最快有着幸福的感觉的人。。
    跟你在一起。。
    真的完全没有压力。。
    这感觉真的很好。。
    我也不想再失去这感觉。。
    希望我们能一直的这样走下去。。

    泠落
    我爱你
    我们会幸福的

    回覆刪除
  2. 嗯嗯。。
    老实话啦。。
    当朋友的时候。。
    你是第一个。。
    我把所有的过去。。
    所有不开心的事。。
    在不知不觉中。。
    告诉了你。。
    即使是我的开妹妹或好朋友。。
    我都没有告诉他们。。

    原来。。
    我也让你的另一个感觉回来了阿。。
    幸福。。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在没有压力跟恐惧感中。。
    得到这感觉。。
    我是第一次得到。。

    希望
    我们能一路走完这些路
    永远幸福咯。。
    (我这样说应该不算夸张吧。。
    赫赫
    希望没有咯)

    回覆刪除

  3. 幸福
    这感觉真的很好
    如果没有你
    真不知道还能不能体会到幸福的感觉
    哈哈
    我也希望我们能一路走完这些路啊
    当然更希望能永远幸福咯
    所以你这样说不算夸张啦
    ^^

    回覆刪除
  4. 幸福
    不一定是要我给你的嘛。。
    如果。。
    我们没有相遇。。
    那你的幸福应该不是我给的。。
    赫赫。。
    不夸张就好咯。。
    ^^

    回覆刪除

  5. 幸福不一定是要你给我的

    命运中安排的就是你给我的啊
    我们
    真的很有缘
    如果没有伦
    我看你我多十年都没有可能会认识
    我写这些也不算是夸张吧
    ^^

    回覆刪除
  6. 赫赫。。
    的确是命运安排。。
    没有伦的话。。
    我们真的没有机会认识到。。
    我看根本不可能认识到咯
    你也知道我没有出门的
    哪里可能认识到你

    还好拉
    不会很夸张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7. 命运这些东西很奇怪哦
    ^^
    可是伦现在已经跟我不合了
    因为党的关系
    也没有联络了
    haiz....
    以后的事真的很难预算
    我只希望我和你能够在一起到老
    而且是开开心心的哦
    不然不开心的在一起没意识的咯
    对不对
    ^^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8. 我也没有联络他了
    听朋友说
    他的电话不见掉了哦。。
    以后的事
    真的很难预算。。
    (除非你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哈哈
    当然。。
    想每天过得开开心心的
    可是
    如果没有吵架的话。
    很没有情趣咯。。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9. 不过
    他的事不用知道那么多的啦
    ^^

    你还很关心他下的咯
    还会问下他最近如何哦
    哈哈
    说笑的啦

    哇唠
    你好像蛮喜欢吵架的咯
    说到没吵架没情趣哦
    顺便教你样东西
    家和万事兴
    知道吗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10. 没有拉
    伦的事
    是朋友自己要跟我说的
    所以
    不算关心他

    哈哈
    事实嘛
    那又情侣是不会吵架的
    家和万事兴哦
    好是好啦

    吵架也可以
    床头吵架床尾和嘛
    哈哈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11. 是啦
    我逗你玩而已
    不要太在意

    哪有情侣不吵架的啊
    牛郎织女就是啊
    哈哈
    吵架是在所难免的啦
    不管是哪一方面
    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吗
    但是
    你说到床头吵架床尾合也说到太远了吧
    哈哈

    爱你的老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