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921

921
诗的生日。。

我跟她的出门时间都不同
我早上十点多就出门了
而诗
是下午三点酱才出门。。
我跟汉
说要坐一样的巴士
去jj
所以
要配合时间(一个banting ,一个jenjarom)
两人都住不一样的地方
哈哈
是配合到时间
坐了同辆巴士

哇老耶
超多人的
我们两个都在不一样的位子
我站在前门那里
他呢
比较好咯
坐在后面
我无所谓
站就站咯

痛苦的是
我穿靴子(高跟)
超难站的
司机又不断让人上巴士哦
更加挤哦
去的路上
还有黑的(马来人吧)跟我说话
我很不想理他哦
自己快热死了
哪有心情理他哦

到jj了
跟妹他们一起
结果
我妹跟她男友
不知道做么
各走各的路
后来
两个人好像吵架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而吵
过后
妹跟源信息
我有看信息
就是有一封我妹不给我看
哈哈
就是让我看到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吵架了
就因为我跟汉的关系
就因为不爽汉。。
而这样对自己的女友
也不会想想妹的感受
后来
还听到源要找人打汉
我真的不知道
他不爽汉什么
才见两次面而已
汉又没有惹到他。。
汉和妹
陪我去打耳洞
本来汉也是要打的
但他爸不给
所以只有我打而已
过后就一起去oldtown吃(跟源他们分开)
本来吃完
我就不想看到源了
但是
他们买了我跟汉的戏票
妹又叫我们去哦
叫我们不用理他
所以还是去看了
后来很多事啦。。
不想说了
到最后
我还是叫我妹去跟他们
我跟汉两个人走
等诗来。。。
等到了
把小孩子(一个朋友的别名)的礼物给她
过后
分开走咯
诗订了green box的房间
叫我们先去。。
过后才跟她说几号房。。
就酱
一直唱歌
汉跟颖信息
可能吧
他有看到我脸臭臭的样子
我自己也不知道
做么我会这样
又不想理他
去跟珊玩
然后
要谢珊了
要怎样说呢
就没有再对汉冷冷的
反而
在被珊跟诗的追逼下
跟汉接吻
哇老
很害羞咯
在别人面前接吻
发生让我很意外的事情
什么事呢。。
哈哈
只有我跟汉知道而已
7.30分
唱完歌了
诗她们走到半夜
我跟汉就直接走去巴士站
等等等
是有巴士啦
但巴士超多人的
不知道等到第几辆巴士
我们才上巴士
等巴士的时候
妈妈打了两次电话给我
haizzz。。
幸好没事情咯。。
就酱回家了。。
回的途中在巴士上
汉一直哟。。
不然就是我我我我我。。。。。
真的是爱玩勒
要到我下的地方了
赫赫
算是给汉一个
goodbye kiss 吧。。

922 7.39pm

4 則留言:


  1. 对拉
    虽然是配合到巴士拉
    但是
    真的超多人的咯
    整辆到满满噢
    我不算是坐后面咯
    我坐在中间那边
    虽然很多人
    但我见到你一面
    可是又不能叫你怎样哦
    就只好那样静静的坐下来
    然后你还说不要信息比较好我不是那耳机来听歌咯
    是啦
    我知道你脚痛
    但是你一直跟我说我就心痛咯
    是啦
    那个司机真的是回家可以算钱算到饱啊
    不过他的巴士就差不多快要爆咯
    O(∩_∩)O哈哈~
    哎哟
    有人国语不好
    没办法啦
    哈哈

    是咯
    看到你妹
    真的为她不值咯
    他们在一起看起来真的很辛苦咯
    但是我们没有理由去劝人家分手分手之类的吧
    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讨厌我啊
    但是我也没有兴趣去知道啦
    他真的好想无理取闹咯
    怪怪的他
    说真的如果他叫人来打我
    我最多是叫吧生的人来解决就行了啊
    我都不想去鸟他哦

    我爸不给就没办法咯
    不然你知道我的人啦
    我一定会陪你打的
    ^^
    不过你打上面那边的现在照成你问题多多咯
    麻烦到

    看那个死神4不错啦
    但是有人不敢看哦
    眼睛一直盖着咯
    看戏就要看完它嘛
    更何况是刺激的时候哦
    但却不去看
    闲的咯

    我跟颖信息而已嘛
    你想到哪里去啦
    不要跟我脸臭臭咯
    你又不是不了解我
    你脸臭臭
    我的脸也会跟着脸臭臭的咯
    不要逼到我一直去洗脸咯
    洗到脸不会臭的时候
    都不懂烂了没有哦
    哈哈

    是咯
    现在真的是被他说中咯
    有人真的谢谢她了耶
    哈哈
    是啦
    第二次被逼了咯
    所以比较自然点
    不会像你啦
    哈哈
    哎哟
    抱歉咯
    在这留下了点小秘密
    哈哈

    是啦
    巴士有是有
    但是连过的三辆都是满人的咯
    我根本就不想上哦
    幸好过后上的是比较少的咯
    ^^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多东西可以玩的
    哈哈
    那个哟的那边比较好玩咯
    对吧
    哈哈

    恩恩
    那个goodbye kiss不错咯
    哈哈

    回覆刪除
  2. 对拉。。
    晕咯。。
    为什么马来西亚的巴士。。
    不做两层的。。
    赫赫。。
    是你说有事就跟你说的嘛。。
    我也不想你心疼咯
    以后我不会买高跟鞋了
    要就买平底鞋或运动鞋咯。。
    赫赫
    酱的话
    走路也好走咯
    又可以跑哦。。
    是拉
    我国文不好啦
    所以我都没有什么回他们话
    有回也是用英文咯
    哈哈

    妹的事
    我们也管不了酱多
    不懂你们男生咯
    什么都打架的勒
    反正
    他们现在都没事了
    以后
    我约妹出街
    真得很烦恼了
    我说我一定会叫你出来
    要就是不叫源
    我们三个一起走咯
    妹无所谓。。

    是拉
    打上面真得很痛苦
    现在
    即使换了耳棒
    还是会痛
    睡觉躺到也是会痛
    很麻烦
    ^^
    赫赫

    不敢看不是这样咯
    我还没跑出去勒
    死神4
    恐怖的是
    他们死的过程咯
    很恶心。。


    你真的以为我不会介意你跟颖信息哦
    是女生也是这样咯
    以后
    不摆臭脸给你看咯
    我不想你一直去洗脸
    等等洗到脱皮

    嗯嗯
    来时巴士也是满的
    回时还是满的
    讨厌的咯
    所以
    我不是很喜欢搭巴士咯
    haizzz
    幸好后来有巴士
    不然
    我哥真的要下来载我回家了

    是拉
    什么都玩的咯你
    goodbyekiss
    嗯嗯
    不错啦
    赫赫

    回覆刪除
  3. 哈哈
    为什么马来西亚巴士不做两层的啊

    马来西亚不是没有双层巴士咯
    但很少
    我不是没见过啦

    跟我说比较好啦
    不然不说我更心疼哦
    ^^
    以后不买高跟鞋啊
    哈哈
    穿了几次就怕了哦
    对拉
    女孩子穿平底鞋有些也蛮好看的
    而且穿了走路也方便很多
    ^^
    哇唠
    你还想我再次追你咩
    哈哈

    我国文也不是很好的
    但是不会到很差啦
    至少还会那些沟通需要用到的词
    不会的话就会像那天星期五的一位学生咯

    读书读到国文都不会说
    那个马来人问医院怎样去他不会回答
    过后我过去帮他回答咯
    那个马来人可爱哦
    他说
    哇唠
    没有读书的
    都比读书的好
    哈哈
    英文啊
    我就完全没有兴趣咯
    一定是你的手下败将了
    哈哈


    反正我也不想去管
    哇靠
    怪到我这边来咩
    我如果是什么都打架的人
    那为什么我要用解决的方法去面对那些人
    不然我不会说叫我的人直接上啊
    当然咯
    如果你能出来你还会不叫我咩
    哈哈
    看来你妹的心
    好像粹了咯
    不叫她男友出来也无所谓


    我也知道
    但是不打都打了
    不可能在这怪来怪去嘛
    哈哈

    听了都心疼咯

    是啦
    但是看你那天的样子已经是很怕那种了
    如果你真的跑出去
    我不是跟你一起出咯
    ^^
    但是
    他们好看的地方就在这些啊
    对拉
    恶心是恶心点
    但是
    我看是不错啦
    ^^

    没拉
    我知道你会吃醋
    我也不是没问你
    反正现在她都是我大嫂了
    你还想酱多干嘛啦
    ^^
    放开点
    但是看来我应该跟她少接触了咯
    不然有人真的会脸臭臭给我看了
    是耶
    如果真的一直去洗脸
    一定会洗到爸爸都不认得的咯
    哈哈

    来的巴士比较多人咯
    回的巴士好很多咯
    至少我们到最后还有的坐着咯
    ^^
    我是习惯了啦
    但是
    看来你就不是很习惯
    ^^
    巴士是一定有啦
    所以我不怎么担心

    我有什么东西不能玩的
    随便说一个我都能拿来玩了咯
    哈哈

    昨天的不够921的好咯
    你明白的
    哈哈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4. 是拉
    我知道有双层巴士拉
    我还坐过勒
    嗯嗯
    赫赫
    以后又是一定跟你说啦
    哈哈
    不好咩
    再给你机会追回我。。
    哈哈
    是拉
    我知道你的国文很好啦
    以后出街
    有人跟我说国文
    我也不用怕了咯
    有你在
    你解决咯

    我还是要学好国文
    英文哦
    我还是很差咯


    我没有怪到你头上去咯
    不管他们了拉
    他们的事他们自己解决

    是啦
    没法拉
    爱美就要付出代价
    呵呵

    呵呵
    你不要跑出来也是可以的
    我不是一个人
    在外面逛咯
    不懂啦
    我也知道好看啊

    很恶心咯

    随你咯
    你要跟她信息不是信息咯
    我OK的
    呵呵
    不确定真的OK没有拉

    是啦
    你当然习惯
    乱乱跑的人
    可是
    越晚的话
    不是越没有巴士吗

    看来
    亲嘴巴
    是满足不了你的哦
    是吗??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