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1112

今天

休业式

我没有去参加

最后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七早八早的

叫朋友来载我

搭巴士

去找鬼

头头

还好

没事

后来

我跟他爸

念他

就这样

不知道他做么

心情不好

我不知道他做么会心情不好i

是什么原因

我不懂



我只想跟她说

我们念你

只是为你好

你的工作

不能做一辈子

有自己家的工就做

你爸的工

以后也是

你的工

可能

你不喜欢这工



好过你在打机场做工吧

1 則留言:

  1. 你,
    好久没上来写了~~
    现在上来写的,
    尽然是这些~~
    加油吧,
    朋友^^



    =lingshi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