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第二次“等待”

第一次的等待
是等待
某人

现在的等待
是等待
信息
等待他几时
才有心跟我信息
等待
以前的感觉
这次的等待
比第一次的等待
还要痛苦

你几时才要认真的跟我信息
几时才要
结束冷淡
我不喜欢这样
不喜欢等待你的信息
每天
都要担心
我们的感情的结果
是怎样的

你也不会告诉我任何事
我不懂
我们有必要弄成这样吗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到底要怎样
可以告诉我
你到底在想什么吗
如果在这样下去
就像你说的
我们在一起干嘛
我只想恢复以前

现在只能
等待
我们几时
结束??
还是继续

每天
一个人过
真的
很寂寞
到底
我有没有男友
有等于没有吗

想不理电话
不对着电话
试着不等待信息
我做不到

为什么
难道
我在你的面前
那么
软弱吗

每天
带着面具过日子
不开心
也要开心得过
这跟以前的我没有两样
要我不要戴面具的人是你
现在
让我戴上面具的人
也是你

1 則留言:

  1.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哈哈~~
    介绍你~~
    等待~~
    好听哦^^





    =lingshi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