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气。。痛。。

承诺
在昨天已变成了
废话
“烟我是一定吸定了”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回你
看你又要吸回烟
我真的会很气
算咯
给你吸咯
当我没法阻止你

既然你的承诺
变废话

我也不用承诺你任何东西了

感情
的确很容易改变

你说
我再割
就代表
你和我一刀两断

我说
你再吸
我们就像烟一样


结果

选择散

看来

比我还重要

心痛
心灰
你之前说的
“不会轻易放弃这段感情”
看来
也是说来爽的

这段感情

不知道后来
会是怎样的

1 則留言:

  1. 命中注定~~
    一切顺其自然~~


    还有,
    提醒你下~~
    你的学业~~
    希望你好好考虑~~
    知识是我们自己的~~










    =lingshi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