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短假里的发生

一个星期的短假。。

很快就要结束了。。

对我来说。。

这一个星期的。。

过的好久哦。。

每天。。

都呆在家。。

不是看戏就是对着电脑。。

每天做的事。。

都是一样的。。

有时跟弟弟。。

一起唱歌。。

哈哈。。

我发现。。

以后唱歌带弟弟去好了

因为我们唱歌很有默契。。

哈哈

到他唱时我会自动停下来。。

829。。

跟诗还有朋友。。

去天外天。。

算是纪念博胜吧。。

亮给了我们。。

几张白纸。。

要我们写下想要对博胜说的话 。。

我写什么东东。。

我不是很清楚

开心的事。。

我不用在等待了。。

当天

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哈哈。。(卡住了。。不知道要怎样写了)

那时的表白。。

让我不知道。。

怎么反应回来。。

即使我猜到了。。

但我还是当场呆掉。。

不知道怎样回信息。。

不过。。

我很高兴。。(写不下去了。。放在自己的心里吧)

我答应的承诺。。

我会做到的。。

555

讨厌的事

就是。。

豆豆生好多哦。。

让我很烦恼哦。。

晕。。

要开学了。。

又要读书了。。

十月多又要考试。。

加油吧。。

831 3.59pm

12 則留言:

  1. 这个假期让我放开了很多东西~
    这个假期也让我觉得找到了真爱~
    这个假期你别忘了你也一直的和我信息咯~
    都没写下去的~
    以后有什么唱歌比赛之类的你带你弟和你去咯~
    说不定可以拿奖咯~
    你们酱有默契哦~
    有机会的~
    哈哈~

    哇~
    跟我在一起会开心到卡住的哦~
    那我以后如果带你走街要小心点了~
    如果你在我们走街的时候卡住很难为情的嘛~
    哈哈~

    那些承诺我相信你能做得到~
    不过要你改我觉得还需要时间~

    十月多的考试要考好来哦~
    不要在读书时分心了啦~
    有时候你在读书的时候~
    我会不想回信的咯~
    因为不想你不专心~
    如果你成绩退步~
    可以算是我害的咯~
    所以老师教课的时候专心点~
    不要再浪费多一年的时间了~

    回覆刪除
  2. 有些事是不用说的。。
    我们知道就好咯。。
    哈哈
    比赛。。?
    慢慢等咯。。
    没有那个时间跟勇气去参加。。
    在家里或ktv唱就可以了拉。。

    跟你一起时很开心。。
    但没有卡住拉。。
    而且。。
    我跟你出去哪里可能卡住哦。。

    haizzz..
    十月考试阿。。
    这次的考试。。
    考到很差哦。。
    有5,4,3,1开头咯。。
    最高分56而已勒。。
    商业阿。。
    最有把握的科也不及格阿。。
    我也是在想。。。
    上课时要不要按电话。。
    如果你不想要我上课按电话的话。。
    告诉我咯。。
    我应该做得到。。
    成绩退步也没办法啊。。
    信息不会影响到我的。。
    如果我有那个心要上课的话。。
    我一定的专心的上课的。。
    所以不要说是自己害到我成绩退步。。
    我会听你的话的。。
    不会再浪费一年的时间了。。

    回覆刪除
  3. 前面那些觉得不必写了~
    而成绩那边觉得需要~
    宝贝~
    你会知道你的成绩不是很好就要加油~
    按电话我觉得是行~
    如果老师教课就听多点~
    慢回信没关系的~
    但是如果要做功课那些之类的就不要信息先咯~
    我没关系的~

    这句不会再浪费一年的时间是你说的哦~
    要做到哦~
    ~.<

    回覆刪除
  4. “不会再浪费一年的时间”
    是我说的。。
    我会加油的。。
    我只剩下期末考了。。
    一定要拼了。。
    但。。
    如果还不能升级的话。。
    真的不想读了。。

    回覆刪除
  5. 蛤~
    确定吗?
    不读书要做什么哦?

    回覆刪除
  6. 嗯嗯。。
    对阿
    不过还是要看妈妈啦。。
    去学理发咯

    回覆刪除
  7. 我就知道~
    哈哈~
    不然找一间我们一起去学咯~
    我也是蛮有兴趣下的咯~

    回覆刪除
  8. 好啊。。
    哈哈。。
    有人陪了。。
    学会了。。
    就拿你的头发来弄。。
    哈哈

    回覆刪除
  9. 哇~
    拿我的头发来当实验哦~
    危险危险~
    不要剪到一粒一粒洞就行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0. 放心拉。。
    学了就不一样嘛。。
    学了就会剪了阿。。

    回覆刪除
  11. 哈哈
    是啦
    跟你玩玩嘛
    不知道宏的那件事是不是真的
    我写完留言在下子就要过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