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等待还是放弃

今天的我。。824





等待等待。。
要等待几时呢。。
喜欢的人。。

有女友。。

虽然他跟他女友。。

在感情里。。

出现很多问题。。

但。。

他还是没放弃她。。

要他做决定。。

可能就想要他的命一样。。

痛苦。。

很难得到。。

想要的答案。。

看到他们这样。。

是不是应该开心呢。。

但。。

我根本开心不起。。

只有被他感染到。。

不开心。。
haizzz...

谁叫我喜欢他呢。。

放弃他?!

应该做不到。。

可能等到他跟他女友。。

有希望在一起时。。

才会放弃吧。。

才单身。。

一个月。。

都忘记了。。

被人爱的感觉。。

以前跟男友。。

会做的事。。

我也忘的一干二净。。

28 則留言:

  1. 泠落~
    现在不必烦恼放弃还是等待了吧~
    哈哈~
    现在还会没有被人爱的感觉吗?
    应该不会了吧~
    我会好好的对你的~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回覆刪除
  2. 哈哈。。
    是不用烦恼等还是放弃了。。
    我相信你做得到承诺。。
    不过
    我答应你的承诺。。
    还没做到。。
    还要时间去改掉

    回覆刪除
  3. 慢慢来咯~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嘛~
    所已这些需要时间的~
    我相信你做得到的啦~

    回覆刪除
  4. 尽量拉
    不过。。
    我没把握做到咯。。
    因为。。
    这几天我说了很多的
    粗话。。
    抱歉。。
    赫赫。。

    回覆刪除
  5. 其实这些我也知道~
    haiz....
    没法咯~
    没在你身边做不到什么~
    哈哈~

    回覆刪除
  6. 嗯嗯。。
    你没在我身边。。
    是少一个人管我拉。。
    但。。
    我还宁愿给你管。。
    至少还可以看到你嘛。。
    哈哈
    17岁了。
    为什么爸爸还是这样严啊。。
    haizzz。。
    有一天去sunway。。
    对他老实。。
    说男友载我回家。。
    不是只有我。。还有我姐跟他朋友。。
    还要给他骂。。
    我当场在哭了出来。。
    我姐也说我们没有自由。。
    虽然爸爸担心我们。。
    但也同时把我们绑得太紧了。。
    哈哈。。
    不知道做么跟你说这个。。
    这事从来没有跟别人说的。。
    也没写在blog里。。

    回覆刪除
  7. 我也想能每天见到你啊~
    但是这些东西都别想太多先~
    也许只是时机还没到嘛~
    我要下去你学校也可以的啊~
    是看要不要而已~
    也许你爸爸只是用错了爱来对你啊~
    他虽然关心你~
    但把你绑得太紧~
    自由当然很多人都会想要啊~
    但是自由有好也有坏~
    这些东西~
    你自己好好想想咯~

    回覆刪除
  8. 我是想得到自由。。

    我要的自由是。。
    可以给我一个空间。。
    我不想要每天都被关在家里。。
    好好的人。。
    因为被绑得太紧。。
    也会开始改变的。。

    回覆刪除
  9. 嗯~
    你这样说~
    我赞成~
    但你跟你爸说~
    他会听吗?
    所以你要尽量让他了解你心里想什么~
    知道吗~

    回覆刪除
  10. 说了。。
    但他不会听。。
    想让他知道我心里想什么。。
    是一件很难的事
    什么事只有他对我们错的。。
    所以。。
    说也没用

    回覆刪除
  11. 找一个时间~
    好好跟他谈一下~
    多一点耐心~

    回覆刪除
  12. 我想。。
    我没有那个时间。。
    好好的跟他谈。。
    因为。。
    我跟诗。。
    有同样的想法。。
    什么想法。。
    还不想跟你说。。
    哈哈
    抱歉咯。。
    老公

    回覆刪除
  13. 不可以酱咯~
    一定要告诉我下~
    我想知道你们的想法~

    回覆刪除
  14. 哈哈。。
    那个想法。。
    不一定做得到。。
    所以。。
    不想说先咯。。
    哈哈。。

    回覆刪除
  15. 哈哈。。
    不要气啦。。
    等我真的想去做的时候。。
    我才跟你说咯。。

    回覆刪除
  16. 做什么哦
    割手?
    不好做傻事咯
    不要酱嘞
    说啦

    回覆刪除
  17. 不可能割手拉。。
    又不一定会做到
    说也没用阿

    回覆刪除
  18. 555
    你那里可以这样的
    我又不是说会暴水啦
    说来听不行哦

    回覆刪除
  19. 好啦。。。
    说就说。。
    我跟诗都有离家出走的想法。。
    但。。
    当他问我。。
    离了住哪里??
    我想大胆点咯。。
    我去你家住咯。。
    哈哈
    诗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那也只能想一想而已。。
    不可能做得到。。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20. 宝贝啊
    说真的
    离家出走不是很好的选择
    虽然我没有什么很好的意见可以给你们
    但是
    怎样说
    还是家比较温暖
    但就算老婆真的要来我家住
    我也是能的
    但是怎样说
    这个真的不是个好的选择

    老婆啊
    现在你岳父说要叫你老公回去跟他哦
    但是还要一段时间
    还在计划着
    如果宝贝要跟老公一起过去的话是行的咯
    但是怎样说还是不要离家出走比较好
    这是关心你才跟你说的
    这样会让你的父母很担心你的

    如果我真的跟我爸
    可能就跟之前我住的那间家装修过咯
    不然就是住吧生了
    我爸给我选择
    不过如果宝贝你真的选择离家出走的话
    老公可以一百巴仙告诉你
    这条路不好走
    但是也是看宝贝离家出走几久啦
    老公劝你一句还是不要比较好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21. 我知道
    离家出走不是很好的选择。。

    如果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离开的话
    我就会选择这个方法。。
    虽然家人会担心我。。
    我也不想他们担心
    但没办法。。

    什么我的岳父
    岳父是你叫得
    我是叫公公拉。。
    笨蛋老公咯。。
    你爸爸叫你跟他
    应该有你爸的想法吧

    放心。。
    要离家出走。。
    还有很长的时间。。
    不用担心我。。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22. 会知道就好咯
    如果
    老婆你真的要离家出走的话
    不管怎样
    你一定要跟老公说一声哦
    会不想让自己的家人担心的话
    就代表老婆你还有得救
    不是没得救那个
    ^^

    我是知道有什么想法啦
    但是还是要等一段时间先
    跟不跟他
    考虑下咯
    如果住吧生的话就再JJ那边的bandah botani(不知有没有写错)^^
    再JJ对面而已
    虽然住去那里会有好的生活
    但也是要考虑下


    这我知道
    这些事情不是一时间就能做的事
    老公不担心你担心谁
    如果你在外头出了什么事我怎么办
    对不对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23. 老公你跟谁一起。。
    我应该管不到。。
    毕竟是你家事。。

    赫赫。。
    我离家一定会跟老公说的
    不然谁要带我离开哦
    可是
    不知道老公
    是接我走还是
    把我带回我自己的家。。

    知道你会担心
    但是
    不用太担心拉
    毕竟我会照顾自己(应该拉)
    赫赫。。
    我也不会让自己有事情的。。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24. 会说就好
    老公会陪你的
    虽然老公会劝你回
    但是也是要看你的决定
    或许给你尝试一天你就会有那感觉了
    我不会直接带你回去的
    放心啦

    知道我会担心就好
    所以我会一直陪着你到你回家咯
    就算那你不照顾自己老公也会照顾你啦
    ^^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25. 赫赫。。
    知道老公会担心我拉。。
    你答应的咯
    即使我离家
    你还是会陪我
    我等你照顾我
    哈哈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26. 是啦
    知道就好咯
    担心一个人很辛苦的嘞
    如果见到你没事就不同了
    ^^

    是啦
    我答应你啦
    但是你要有心理准备咯
    我会像老公公那样一直念你的咯
    因为关心你嘛
    ^^

    放心啦
    我会陪你的啦
    等你真的离家了再说啦
    但是最好是不要咯
    ^^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27. 知道你关心我

    不要念我拉。。
    不喜欢有人念我
    不会离家

    出去读书或工作
    就会离家远点。。
    赫赫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