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haizzz.......



可能是报应吧。。
跟一个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过不久就跟他分手。。
人家可能认为我在玩弄感情吧。。
这次我被人玩弄感情了。。
不知道是不是报应呢。。
报应也好拉。。

告诉我不要随随便便地接受别人的交往。。。

不知道。。
为什么。。
我会去接受我不喜欢的人
一个我对他没有任何感觉的人。。
不过。。
到我被人玩弄了
算了吧。。。

爱情。。

是什么??
我可能忘了。。
那是什么感觉了。。
只从跟豪分了过后。。
我什么都忘了。。
心痛感觉。。

喜欢感觉。。

被爱感觉。。

开心感觉也跟着忘了。。

所以。。
我现在只是一个。。
带着面具的泠落。。。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我的面具一天一天的带着。。
可能有几次想拿掉吧。。
对着凌诗。。
什么都说。。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的话。。
都会跟她说。。
夜鬼。。
对着你。。
什么都不想说出。。
不想让你了解我。。
可能我对女生。。
比较容易开口吧。。
只是有些东西都放在心里。。
对凌诗也是。。
有些事实不能说的。。
可能是很难说
haizzz...
110809 4.43pm

2 則留言:

  1. 没关系啦~
    只要你开心都行了啊~
    不要戴着面具对着我啦~
    我很不习惯的咯~
    而且我也是个很好的听众~
    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说的啦~
    不必见外~
    你不是说你跟男性朋友很好的吗?
    别忘了我也是男生啦~
    而且你也说过你有什么就说什么的~
    就算你要批评我我也很乐意接受的咯~
    不要不开心就行了啦~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知道了没~
    夜鬼

    回覆刪除
  2. 。。。。。。
    。。。。。。。
    。。。。。。。。
    。。。。。。。。。
    没错拉。
    我是说过我跟男性朋友很好啦。。
    但是没有好到可以把心事说出来。。
    哈哈。。
    我会开心的。。
    812。。。
    已经跟你说了很多话了。。
    虽然。。
    那天很开心啦。。

    偶尔会出现一些不开心的样子。。
    但那天很开心哦
    哈哈
    泠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