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遗失的东西,怎样找回??



。。

在一段恋情

得到了很多的开心。。

伤心。。

礼物。。

但。。

恋情走了。。

我也失去了。。

开心

被爱

心痛

喜欢

的感觉。。。

全都没有了。。

干妹婷。。

说。。

只要我在找到一个。。

能让我打开心房的人。。

我就会再有。。

这些感觉。。


能吗??

找回一些遗失的东西

都是一件难事了。。

而且。。

我现在遗失的是。。

感觉。。

不是说找就找到的。。

啊~~~~

辛苦阿。。

不是找东西。。

是找感觉。。


140809 1.58pm

19 則留言:

  1. 现在还会觉得很难找到吗?
    还会觉得烦吗?
    你失去的是那个人给你的开心,被爱,心痛,喜欢~
    明不明白~
    当他不再爱你~
    你才会失去那些东西~
    现在那些感觉还会没在吗?
    现在的开心,被爱,幸福,喜欢我都能给的到你~
    那些感觉你因为有了吧~
    看看你之前说到有多难~

    回覆刪除
  2. 现在的开心,被爱,幸福,喜欢..
    是你给我的。。
    哈哈。。
    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每天的心情。。
    都满开朗的。。

    还是会有担心你的心情。。
    haizzz。。
    鬼。。
    拜托你
    小心点啦。。

    (你很厉害咯。。现在才来留言。。有一个月了咯。。)

    回覆刪除
  3. 还好啦~
    不会到几厉害~
    哈哈~

    回覆刪除
  4. 你不会干脆不要留言阿
    笨蛋

    回覆刪除
  5. 回下也无妨啊~
    哈哈~

    说我是笨蛋啊~
    别忘了你自己也是咯~
    笨蛋老婆~

    回覆刪除
  6. 有笨蛋老公。。
    当然。。
    有笨蛋老婆拉。。
    哈哈
    那才配得到嘛

    回覆刪除
  7. 可是想了想~
    我们的性格之类的实在是太配了咯~
    哈哈~

    回覆刪除
  8. 是啦。。
    什么都一样。。
    喜欢的东西也差不多一样。。
    很难得勒。。

    回覆刪除
  9. 很难想象得到我们那么配咯
    到能够用天生一对来比喻哦
    哈哈

    回覆刪除
  10. 是啦。。
    很少人跟我们一样那么配拉。。
    哈哈

    回覆刪除
  11. 宝贝啊
    你有没有觉得你的评论好像有很多都写到十多个了耶
    哈哈
    越写越多哦

    说真的
    还真的是很少人像我们酱配咯
    哈哈

    回覆刪除
  12. 是啦。。
    你又不要用说的。。
    一直在留言。。
    不多才怪。。

    是满少情侣跟我们一样。。
    那才特别嘛

    回覆刪除
  13. 留得多感情越深嘛
    那样我们才没有那么容易被人家才散
    ^^

    宝贝
    有感觉到我们一直在重复我们跟很多的情侣不一样吗?
    哈哈
    但是我们就是那么配
    没办法咯
    事实是很特别嘛
    哈哈

    现在老公的头发也很特别
    这里没有人有哦
    哈哈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14. 那就一直留言下去咯。。
    有咯。。
    我们一直说我们跟别的情侣不一样。。

    真的不一样嘛
    赫赫。。

    你的头。。
    haizzz。。
    真的是。。
    看不惯咯。。
    哈哈。。
    不过老公还是很帅拉。。
    哟。。
    让我很想染头发勒。。
    但又怕头发坏掉哦。。
    不知道要怎样勒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15. 我们跟其他情侣真的很不同咯
    哈哈

    我的头宝贝看不惯啊
    宝贝看久了就会惯了啦
    ^^

    宝贝
    你要染头发哦?
    不行咯
    还在读书咯
    不要想酱多先啦

    如果想染头发的话
    就不应该怕头发坏
    知不知道哦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16. 是啦。。
    我知道我还在读书。。
    不可以染头发。。

    让我想想也爽嘛。。
    要染的话。。
    我应该就不会怕头发坏不坏了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17. 所以说咯
    昨天下兴华的时候我不是和宏说啊
    就算宏当教育局董事长我当副董事长我都很爽了咯
    哈哈
    那些读书的规则改到完哦
    没有染头发的不可以读书哦
    哈哈
    不过不要想酱多啦
    想爽是可以啦
    但要染的话
    过后咯
    要染就不要怕头发坏
    老公会等你的
    ^^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18. “宏当教育局董事长你当副董事长”
    希望是真的拉。。
    那我就自由了。。
    几爽下
    不过那也只能想想下而已
    haizzz
    那老公等我染头发咯。。
    赫赫
    老公找一天一起打耳洞。。
    选在比较特别的日子咯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19. 哈哈
    那些都是说爽的啦
    做梦想还行啦
    ^^
    如果是这样啊
    那个时候的学生只有蠢材咯
    哈哈

    等你染头发啊
    只要等等等咯
    ^^

    找一天打耳洞啊
    没问题啦
    ^^
    要选日子啊
    诗生日那天?
    看下咯
    ^^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