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love?



爱?

是什么来的 。。

以前的我。。

应该知道。。

但。。。

现在呢。。。

我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夜鬼。。

你问我。。

我对爱情有什么意见。。

说真的。。

难倒我了。。。

我只知道最基本的。。

就是。。

尊重对方。。。

要坦白。。


哈哈。。。

我现在说吧。。

我对爱情的意见。。

爱情。。

不可能有。。

永恒的。。

一定会有。。




开心

伤心

痛心

这些感觉

想要在一起。。

就要有勇气。。

接受这些感觉。。

不知道怎样说了。。。

各有各的。。

感觉心情。。

对爱情的意见。。

都不同。。。

140809 1.41pm

9 則留言:

  1. 嗯~
    这些我都赞成~
    你的感觉回来了哦~
    哈哈~
    我们要幸福噢~

    回覆刪除
  2. 感觉会回来。。
    也是你给的。。
    以前跟你聊天。。
    说真的。。
    很多秘密。。
    都不知不觉得。。
    说给你听。。
    haizzz。。

    回覆刪除
  3. 所以说我是你心里的天使咯~
    哈哈~

    回覆刪除
  4. 蛤。。?
    天使。。
    你还真敢说阿。。

    回覆刪除
  5. 做么不敢说哦~
    哈哈~
    我算是把你从辛苦的日子把你救起来的咯~

    哇~
    现在自己幸福了就忘了我这个天使啊?
    哈哈~

    回覆刪除
  6. 是啦。。
    谢谢你把我就出来。。
    现在的幸福是你给的咯。。
    所以。。
    我不会忘记的拉。。

    回覆刪除
  7. 是咯~
    所以就要感恩咯~
    对我有多好就有多好咯~
    哈哈~

    回覆刪除
  8. 感恩。。
    不用吧。。
    你是我老公勒。。
    能对你几好就几好咯。。
    那是一定的
    赫赫。。

    回覆刪除
  9. 哈哈
    这我知道
    跟你开玩笑下而已

    好了
    不可以多说了
    我现在过去冲凉然后就直接过去找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