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要死啊。。

想死掉了拉。。
考试考完了。。
老师也开始在派考卷。。
哇老耶。。
看到自己的成绩。。
haizzz.....
很想哭啊。。
更厉害的是。。
分数都是一对一对的。。
华文地理。。
53分。。
历史数学。。
40分。。
英文也分了。。
haizzz。。
我的英文就是这样差。。
三十多分而已。。
接下来还有很多考卷还没分下来。。
希望有及格的拉
190809 4.22pm

2 則留言:

  1. 我的分数比你烂啊。。
    我也快傻掉了咯。。
    haiz~~
    这次真得不动要怎样死了啦。。
    啊。。。。。
    救命啊。。。。。。
    一起加油啦~~
    g@mBat3h neh^^

    回覆刪除
  2. 你是比我烂啦。。
    但是。。
    我也没想到我会拿到这样的分数。。
    haizzz..
    gambateh l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