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心很闷

不知道为什么。。
朋友因为。。
。。
而要改变自己。。
我很羡慕那女生。
可惜。。
那女生。。
不懂得珍惜。。
可能跟。。
信息太多。。
心事跟他说太多。。
看到。。
他的部落格。。
让我觉得。。
不开心。。
“为她而拼一拼”
haizzz...
算了。。
写不下去了
。。
不想去找这些感觉是什么。。

18 則留言:

  1. 说真的~
    为爱的人改变自己是很值得的~
    但我现在才发现原来~
    我真的很傻~
    当时和她在一起的时候~
    她已经在和一个仁嘉隆的人拍拖了~
    而且还每天载来载去~
    haiz....
    她太令我失望了~
    如果不是我朋友告诉我我都还不知道~
    haiz....
    为她伤心真的很傻~

    说真的你写这些东西的时候是在吃醋吗?
    ^^

    回覆刪除
  2. 吃醋哦??
    其实。。
    我不知道咯。。
    因为。。
    写时候的心情。。
    不是很好。。
    所以给不到你答案咯
    哈哈。。

    回覆刪除
  3. 那我这样写你会不会吃醋哦~

    回覆刪除
  4. 心疼就有。。
    想不到你被骗了。。
    还为她伤心。。
    真不值得

    回覆刪除
  5. haiz...
    别说了咯~
    现在我只想让你天天开心~
    她现在怎样我不想知~
    只怪自己当初那么笨被她骗~
    现在
    我有你不是行了咯~
    哈哈~

    回覆刪除
  6. 嗯嗯。。
    跟你在一起。。
    天天都开心阿。。
    过去就过去了。。
    不再提了咯。。

    回覆刪除

  7. 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一天一天都用开心幸福来过去
    希望我们这段感情走到环游世界都不会完咯
    哈哈

    回覆刪除
  8. 嗯嗯。。
    我相信我们能一直走下去的。。
    除非我们两个其中之一。。
    变了心咯。。
    哈哈。。
    说说的咯。。
    希望不会变成真的

    回覆刪除

  9. 我也相信我们能像我们现在酱幸福的一直走下去
    当然我也不希望我们其中之一会变心咯
    说不定我们的感情还真的会像我之前写的走到环游世界都走不会完勒
    哈哈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10. 变心。。
    应该不会啦。。
    哈哈。。
    环游世界啊。。
    那我们不是要存很多钱。。
    不要走不完啦。。
    要休息了。。
    哈哈。。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11. 宝贝
    老公告诉你
    钱不是问题
    只要你肯
    我们都可以环游世界的
    人生出来就是要见识嘛
    不然白白在这个世界上吃喝玩乐哦
    闲的咯
    知道了吗
    我希望你是会陪我一起到老的那一个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12. 嗯嗯。。
    但。。
    我能离开这个家(监牢)的时间。。
    还很久勒。。
    haizzz....
    去环游世界的话。。
    我无所谓咯。。
    赫赫。。
    因为。。
    我现在只想离开这个家。。
    快点长大。。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13. 说真的
    就算离开这个家
    对你会长大
    但是
    如果走的路不对
    后果会很惨的
    所以还是不要一直把自己的家用"监牢"来形容
    你爸妈是疼你的
    只是疼的方法
    错了
    天下的父母没有一个不想自己的孩子以后前途不好的
    知道了吗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14. 我知道。。

    没办法。。
    对我来说。。
    即使这个家比较温暖。。
    但在我心里。。
    它还是一个监牢。。
    可能吧
    爸妈用错方法去疼我。。

    我知道
    他们担心我的前途

    即使我成绩再好
    在爸爸眼中。。
    还是差。。
    我的成绩只有妈妈知道
    妈妈知道我有进步很多。。
    所以爸爸
    一直在给我压力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15. 很多父母疼孩子的方法不同
    方法对的
    孩子当然就会好些咯
    但有些父母教的不好的话
    他们的孩子再叛逆期的时候就会变得很不乖了
    有些就会有暴力形象
    有些会变得好像有自闭症酱
    很多很多啦

    我相信
    时间上没有不疼孩子的父母
    这些只看他们自己怎样教他们的孩子而已啦

    我知道宝贝你想去学头发
    但爸反对
    可是这些理想的事还是等过后才来说啦
    更何况你还在读书

    也没用

    他们担心你的前途也是为你好
    但是他们不会支持你的理想
    这些就很头疼了
    因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不能说到你家里事去咯

    成绩进步就好咯
    加油啦
    不要为这些烦恼酱多
    知道吗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16. 每个家庭。。
    都有着不同样的方法。。
    教小孩。。
    都有不同的情景发生。。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
    爸爸
    只反对我跟我哥哥。。
    只支持弟跟姐
    难道他们的是理想
    而我们的就不是理想吗
    很多亲戚
    都希望我去学
    就只有爸爸不支持
    真得很烦。。

    成绩
    又是成绩。。
    很讨厌考试
    我跟我哥说
    如果再留级
    我真的不读了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

  17. 这我知道
    说到家庭我就不应该发表那么多东西了

    你爸爸在想什么
    我就不懂了
    但说真的
    学头发
    没有错啊
    也是一门手艺啊
    可能是你爸爸另有自己的想法吧
    你问下你爸希望你以后当些什么咯
    试看下他会说什么吗
    你要学头发还是什么都是以后的事
    不用一直为它烦的啦

    成绩啊
    好好读书啦
    我相信你能的
    如果
    你真的没有心读了
    再读下去
    说真的
    也没用啊
    所以等你考了成绩出先
    加油哦
    我支持你
    ^^

    爱你的老公
    夜鬼

    回覆刪除
  18. 哪里知道我爸阿
    不用以后了
    今年读不上就是不读了。。
    我只拼这次的考试
    如果
    考不上
    我也没办法了

    爱你的老婆
    泠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