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讨厌



为什么为什么????

我怎么那么笨。。

。。

你厉害。。。

真得很厉害。。。

骗子。。

说什么一大堆的甜言

感情不是给你拿来玩的。。

真的要多亏我的朋友。。

虽然。。。

听了我很心痛。。

不知道要生气还是伤心。。。

但。。

如果我没听到的话。。

你打算骗我到几时。。

另一半。。

是我逼你的朋友说出来的。。

他说了很多/。。

让我知道更难想像得到的事情。。

我真的要谢谢你的朋友。。

那么好心的告诉我。。

这一切一切。。

没反应的家伙。。

朋友问起我跟你怎样时。。

我的反应就是。。。

“别再提他了,喜欢他也没用。。。

我真的笨蛋。。白痴。。

不知道他是在骗我

。。 ”

要考试了。。

诗要我不要因为这事影响到考试。。

放心。。

不管发生么事。。

我不会影响到考试的。。。

考试加油!!!

泠落。。
09/08/04 8.54Pm


2 則留言:

  1. 惠梅~~~
    不要再为感情烦啦^^
    放开吧!是最好的选择~~~
    男生的甜言蜜语只能安慰当时的我们,不能永远守着!!!
    他们的承诺并不能满足我们--女生...
    〈感情不可靠〉--一定要记住这句话!

    回覆刪除
  2. 哈哈。。
    是啦。。
    我们要靠自己。。。

    回覆刪除